產品與服務資訊 > 技術服務中心

自動化技術諮詢
我們的優勢包括: 廣泛的過程控制專業技術、一流的控制解決方案、業經驗證的自動控制知識、能夠推薦目標過程改進方案並證明其合理性、擁有為您設計未來藍圖的專業技術、擁有豐富的資源,能夠確定問題範圍並實施可行的解決方案、能夠制定最佳生產投資計劃。


產業自動化諮詢
鼎鑫自動化有限公司憑藉在業界多年經驗,服務眾多產業達成目標,歡迎業主來電討論與指教.


自動化系統維護保養
擁有經驗豐富的機電設計工程師及維修工程師。 營業項目涵蓋一般工廠、廠務機電設計、維護、保養及線路自動化維修。 另外冷凍空調控制系統、專業分檢機及電熱控制系統亦在營業項目裡面。 服務層面涵蓋傳統傳業及高科技電子廠,還有PLC維修、伺服控制器維修、變頻器維修、主機板維修等等,如有任何疑問.請與本公司聯絡,本公司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。


 


 

鼎鑫自動化有限公司 TING HSIN AUTOMATION CO., LTD. 宜蘭縣五結鄉中興路三段153之8號 學進工業園區 電話: 886-3-957-6999 傳真: 886-3-957-6222
電子郵件:tha.yu@msa.hinet.net
宜蘭網頁設計 / 程式設計: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